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朋友&&秘密~~

friendz 21
我的朋友~~
原谅我~
我是真的不能说出秘密的~


我只是想要把比较重要的秘密放在心中~
一些小事的秘密~
我会跟你讲~
但....
如果我答应说过我不会讲~
我一定不会讲~
可是....
如果那个人说出我的秘密~
我也会把他的秘密跟别人说~
friendz 16
朋友啊朋友~~
我们都会有属于我们自己的秘密~
属于自己的秘密是不会告诉你们的~
当然也不能一直逼我~
不能说就是不能说~

朋友~
原谅我~
不能告诉你们我心里的秘密~~

friendz 18

朋友~
有些事情隐瞒着你们~
你们不会生气吧~~
我们的友谊不要因为一点点小事而变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