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挑战~

你是不是要我接受你的挑战?


既然跟我抢朋友~
你是不是要我的朋友对
"你"
有好的印象?

要我的朋友跟我绝交?
要讲我的坏话,
就在我面前说>不要躲去跟别人说~

在我面前~
『好』到像朋友

在别人面前~
『坏』到像坏人>
我到底哪里得罪你了?

不要靠你的『美』来帮助你~
靠自己的本事>
也已经有很多人讨厌你了~
在别人面前说『那个』人~
在『那个』人面前说『那个』人~
『那个』人已经知道你在说骗话了~
只是没有说~

已经有很多人说『你』说我了~
我已经不能在忍了~

我已经人忍你很久了~
要我接受挑战~
好!
我接受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