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唱歌比赛~~♥♥

今年的歌唱比赛
跟去年的成绩一样

第一名"我"
第2名"杨柔"
第3名<<忘记了==

台风奖<<我拿了~
服装奖<<杨柔拿了~

今年的歌唱比赛比较好~
不像去年&前年...
3个人来比赛罢了~

今年超多的吖><
比较有挑战性~~
哈哈^^

有一个4年纪的学生..
他既然说我...




"台风这么烂,很能拿到台风奖~"
我真的很想要应回去说..

你歌声那么烂,可以拿到第2名???
可是不敢~~^^

今年我弟也有参加~
(被逼的XD)

他的歌声很好~
练不够><
所以没有拿到~
看他以后参加歌唱比赛时,要不要练好他XP~~

哈哈~~
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在
"马当七哩"比赛唱歌了~

哈哈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