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

考试..__

考试了__
英文作文和华语作文__
我会^^
可是就是国文作文..
烂到!!!!!!!!!!
haiz...><

不喜欢国文作文/ \

5/21
--初2班一个矮人生日^^
感动到哭叭~~xP

我送矮人不值钱的东西><
因为没有出去..@@
我送他星星..__
数量=字^^
生-->5
日-->4
快-->7
乐-->5
可-->5
盈-->10

不值钱的><
也临时想到这些东西而已../ \


不值钱的东西..
不建议哦><''


他妹妹也是好笑的~~xD
给他一个大大的星星~
里面写着
' 生日快乐~~~hapi birthday~~ '

哈哈^^
我看到他哭..
以为做什么><
害我不敢直接拿给他..
只有放在抽屉..
不知道他喜欢而已吗..><

第一次认识他~~
就送他礼物了>3<
哈哈@@
虽然是不值钱的..
不好的..
可是还是希望你喜欢^^>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