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

朋友~~

朋友。。。。有人讨厌。。有人喜欢。。讨厌大多数是有。。喜欢就比较少...


而我当然也有讨厌的朋友。。。我讨厌的朋友个性差不多是这样的。。。
做事很假。。!!!上次他明明上电脑课讲话讲的超级大声,老师骂他们时。
其中一个就是他!!!它就故意讲大大声像要给我们听到似的。。他说:
下次要考这个这个还有那个!!!他明明有玩,又要在老师面前作乖同学!!
有做就不要假假的!!!老师才称赞你几句话而已就要骄傲!!跟人家是兄弟还敢讲
人家的坏话!!人家自己拼命学书,给你讲成偷看来的!!是你你生气吗!!!
做朋友做到将!!不要也罢!!!

我当然也有喜欢的朋友咯~~
我喜欢的好朋友有两个~~。。一个是,他很敢,不会说谎。。。可是,上次不小心说错
话,我们吵架了。。。现在终于和好了~~^^一个是,跟他说心中的秘密,只要跟她说
不要说出去,他真的不会说~~
我非常喜欢这两个好朋友~~


我最讨厌坏朋友!!!而我最喜欢那两个好朋友~~^^希望我们的友谊持续下去,永远不改变!!不要被一些人给影响到我们的友谊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