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

我&他的回忆~~

今天在fb看到老朋友~~哈哈..超开心的~~^^
他变美了~~不知道为什么她突然转校~~可是在那里遇到他真的是超级开心阿~~
我和他的回忆,是多么的.....哈哈~~
他是转校生,转来我的学校~~我试着和他成为朋友,成功了~~^^


我们每天一起玩~~他坐在我的隔壁~~^^
但不知道在几年级时....我们发生了小意外~~
当时我们考试,突然我看到他跟人家说话..我以为她问人家答案..我还告诉别人,叫他们告诉老师..
我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,他是我的朋友叻==
老师知道后,刚好下节是老师的课,老师就叫他重考~~


哪里知道闹到我们两个姐姐都上场了,他姐姐说我乱乱说他偷看..我姐姐就一直得再帮我..我们两个小的就在旁边哭..
等他姐姐要上课时他们才回班上,我们两个都不说话..
终于,我开口说"对不起"这难说的三句话...他说错怪她了..原来,他那个时候是跟他的朋友聊天.
我一直跟他说对不起,对不起,对不起......他....终于肯原谅我了~~^^

我们两个有变成好朋友了~~^^但他却转校了~~T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