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去生日会~

哇~~
今天开心啊~
跟可利去生日会~

嘻嘻~~^^
今天中午的是杨柔~
因为我们不知道他的家在哪里~
所以迟点才到~
当我们到时,他们已近。。。开动~
我们把礼物叫给杨柔后,哪里知道。。。礼物就酱piang的一声
碎掉了~==不是我送的碎掉而是可利送的~~嘻嘻……
吃完后~
有人作弄我,给我打~~呵呵~~

然后他们在旁边那玩水~~
哇~
我和可利看到都心痒痒的~~
我们就跟姨姨讨衣服~

换完后~
开始玩咯~

突然天空掉下来两粒球。。
就玩球咯~
我想邀请正岳和他的弟弟一起去玩~
哪里知道被拒绝。。。T.T
可是,当我下去时。。。
我的脚很痛啊~
我跌到了~
haiz....
我不管~
照样玩~虽然脚很痛~

到了唱生日歌~
我就看下我的脚,流血了~
而且还是两个伤口~

管他啦~
嘻嘻~
今天超级开心~
第一次和朋友游泳~
第一次和朋友在一起玩耍~
什么都是第一次~^^
真的开心~

今晚~~
还有一个生日主角~~
呵呵~是圣良^^
88~就写到这里咯~
今晚的看几时能写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